close
今天很難得天公作美給我一個不會太熱又沒雨的好天氣,因為這星期沒有辦比賽,所以等了好久的這個機會終於來臨可以跟大家一起去賽車場練車。第一次下場回來,感覺的出來大家有一個疑惑,怎麼覺得我騎的這麼慢,呵呵~~場地不熟、緊張、有人在看、有快車以及自己的諸多技巧問題,所以讓我慢到不行阿!

呵呵~~還好後來慢慢的比較上手之後,終於開始有快一點囉!今天要感謝同學們的教導,讓我有這樣好的學習機會!
最後遇到一大票玩汽車的人,真是酷阿!第一次再現場看人家玩甩尾,真的是有夠給它吵的ㄚ,不過覺得還蠻屌的!因為好多下重金改裝的車子。唉~~我還是窮人一個!
用手機拍的所以沒辦法轉方向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