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2008.09.07,發現離上次摔車的日子是八個月又一天,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嚴重的一次,雖然身上有裝備,但是還是有三處挫傷,脖子僵硬掉(因為在地上後滾翻),手臂有抬不太起來的感覺!而車子的毀損程度比上次更嚴重,車殼左半邊全部受損,這次連油箱都受傷了,且這次有漏機油。自己看了都灰心了,真煩!

今天發生的情況:在下東眼山的時候,以為被前面的車子後輪所帶起的輪胎噴到,覺得很刺痛,所以想說應該都會就沒事了,就在快下山前,突然感覺到怎麼我的肚子也有跟剛才一樣的刺痛感,心理驚覺到,不會吧!應該是蟲子,所以就慢慢的騎下東眼山。今天一起騎車的人在下東眼山,準備右轉往羅馬公路處等我,因為蟲子的問題還沒處理,而我也沒告知他們。所以在右轉出發後沒多久,我自己一個人停路邊處理蟲子的問題。

也因為蟲子問題,讓我與前方的車子拉開了一段距哩,因為並未告知他們我有停下來,所以心裡也有些擔心,他們是否會擔心因為我沒跟上,以為我出事,所以自己加快了步調。結果在某個路段(我並不知道那裡的地名),路的寬度大概一台汽車與一台機車,在一個右彎帶上坡的地方我出彎催油,看到兩台腳踏車並排騎在一起,然後有一隻黑色的狗往騎腳踏車的方向走來要穿越,當下的想法,我只有狗的後方可以走,且狗應該不會回頭吧!所以當時的我並沒有煞車,也正準備要加油快速從狗的後方離開,避免他發現我而回頭。結果當我正準備加油的同時,實際與我所想的相反,狗回頭了,慘了!我只有馬上按下煞車,結果還是撞上了他而失況,highside出去。真的很對不起這隻狗!

一年裡面發生了兩次事件,我再想我的騎車生涯是不是該結束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