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分手一個多月了,一直在探討為什麼會被提分手,想到最後,就如大家說的,真相已經不重要了。因為結果都是要分開,而我也救不回她。在公司看她快樂樂的,也不知她是真快樂還是假快樂,等她回家,她又說她每天都借酒睡覺,這樣的她我一點都沒有辦法去幫助她。

家人不願意去正視她的問題,而我區區一個不稱職的前男友,說的話一點說服力也沒有。現在的我已經慢慢接受,被提分手了,我把所有的罪過都認定為自己。心裡沒有一絲怪罪她的意思,雖然不知道她是真的掩飾的好?還是真的有問題?但是真的都不重要了。

我怪罪自己,在交往的過程,沒有好好把握黃金時期,將她的心好好的抓住,導致於在後來她做出錯的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