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於朋友,不管是熟、不熟、好或不好的朋友,從來與朋友結束關係都是因為久未聯絡。幾乎很少是刻意去切斷。昨天與一個朋友在討論2008/11/16飯局的事情,這位朋友與我有相同的認知。就再這天也是我第一次做出這樣刻意與一個朋友結束關係的動作。

心裡總是在想,只要不討厭一個人,就很想與這位朋友保持著長久的關係,所以也盡量的去刻意維持。不過這次的這位朋友,我想也是真的讓我很失望了!也因此她的表現一直在考驗我的單純,所以這樣的見面也是最後一次了!但是最後我想也應該要感謝這位朋友,也因為有她帶給我的傷害,讓我對人有此認識,讓我有所成長。就如同人家說的要感謝傷害你的那個人,因為它讓你有所成長。

雖然沒有當面跟她說再見,就把最後的這句話留在這裡吧!再見了~~未來的聚會裡有你就沒有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