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搬到新的環境,也快一個月了!整體上適應的算不錯,與之前的住所比起來,在這裡睡的也並沒有不好。最近有一個想法,拜託經理幫我買綜合維他命,在還沒買到之前,經理先拿了大概一個月份的量給我吃看看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差。我覺得現在早上睡起來,沒有像之前一樣那麼累,精神也比較好。在公司上班也比較沒有那麼疲勞,且最近也都蠻晚睡的,早上也起的蠻乾脆的。

看來人老了,再加上三餐老是在外,營養也非常的不均衡,不補一下不行囉!

前幾天stone拿了一罐鈣片,說要給我補鈣,這幾天都有吃不過我都是吃晚上,stone說早、晚各兩粒,可是我最先開始是只吃晚上,因為我想早上有吃綜合維他命,所以就不要混著吃。可是我發現晚上吃鈣片,早上起來的第一泡尿都很黃,感覺好像沒辦法吸收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發揮作用,覺得身體上的肌肉酸痛好的比較快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