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來桃園工作開始,就沒有真正運動過,今年突然覺得好想游泳喔!可是桃園從來沒去過任何一間的游泳池,身邊的朋友也沒有一個會去游泳的,所以也沒辦法報情況給我知囉!

就再今天有一個朋友說她常某間游泳池,且在門票230元的情況下她可以拿到140元的優惠票。我就拜託他帶我去這間游泳池囉!整體上看起來還算乾淨,在游泳池待這麼久,一直以來都是指游泳而已,至於那些spa池等等之類的都不是很有興趣。不過這間游泳池還有一個小的滑水道,呵呵~~~因為不夠刺激,所以也無法引起我的興趣囉!

所以今天我就只有游泳跟去蒸汽間,因為好久沒游泳與運動了,所以游個一、兩百公尺,肌肉就硬掉了,一硬掉就沒辦法再繼續游了!所以只好斷斷續續的游,等肌肉鬆一點再繼續游囉!雖然全身痠痛,可是游泳過後的舒服感,比那些痠痛更來的有價值阿!

希望每個星期最少都能去一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